close

今天超開心 早上去學校上課  不過我們班要煮火鍋 所以我負責帶飲料和免洗碗 筷 杯

但是飲料是帶胖胖瓶 很重  不過媽媽載完妹妹後就回來幫我載袋子和我 不過還下雨

到了學校門口 我就提著袋子 不過因為今天不用背書包  是輕鬆了點

因為教室有點遠 所以我走較近的樓梯到二樓再上去到三樓

到了教室大家都先去把火鍋料拿去冰

到了11點50幾分就開始拿火鍋料和鍋子還有報紙拿出來開始煮

大家都超開心的

1點30分了 我們就趕快收拾東西

2點多就開始打掃 因為下午都要去看表演所以要趕快打掃好

2點30幾分後我們就下去禮堂排隊搶位子 ^-^

因為要2點50分開始進去 所以在等的時間大家就會聊起天來

她們都會逗我笑 我很開心 @^-^@

開始進去了 等都進去後就開始跨年表演 ^^

表演都很精采 到了5點20幾分後 就放學回家了 平常都是上完第八節 4點50分放學的

今天因為表演所以晚點放學

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>-< 哈哈哈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sxx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